0

SDC可伸缩的高维约束基准和算法

​ 在过去二十年里,进化约束多目标优化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研究,并且已经提出了一些基准测试约束多目标进化算法(CMOEAs)。特别地,约束函数与目标函数值有紧密的联系,这使得约束特征太单调并且与真实世界的问题不同。因此,之前的CMOEAs不能特别好的解决现实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多态或者非线性特征的决策空... ...

手摘星星 发布于 2024-03-28 09:00 评论(0) 阅读(50)
22

《HelloGitHub》第 96 期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HelloGitHub 让你对编程感兴趣! 简介 HelloGitHub 分享 GitHub 上有趣、入门级的开源项目。 https://github.com/521xueweihan/HelloGitHub 这里有实战项目、入门教程、黑科技、开源书籍、大厂开源项目等,涵盖多种编程 ...

削微寒 发布于 2024-03-28 08:42 评论(7) 阅读(1573)
0

opensips的dispatcher模块笔记

操作系统 :CentOS 7.6_x64 opensips版本:2.4.9 dispatcher模块模块实现了基于目的地址的调度功能,可用作无状态负载均衡,但不能保证均匀分配。今天整理下CentOS7环境下opensips2.4.9的dispatcher模块使用示例,并提供运行效果视频。 我将从以下 ...

Mike_Zhang 发布于 2024-03-27 22:58 评论(0) 阅读(86)
0

salesforce零基础学习(一百三十五)项目中的零碎知识点小总结(七)

本篇参考: https://trailhead.salesforce.com/content/learn/modules/flow-implementation-2/debug-flows-as-another-user https://developer.salesforce.com/docs/p ...

zero.zhang 发布于 2024-03-27 22:40 评论(0) 阅读(101)
3

.NET周刊【3月第3期 2024-03-24】

国内文章 Garnet: 力压Redis的C#高性能分布式存储数据库 https://www.cnblogs.com/InCerry/p/18083820/garnet_introduce 微软研究院开源了一个名为Garnet的C#项目,实现了Redis协议,允许客户端无需修改直接替换Redis。G ...

InCerry 发布于 2024-03-27 20:47 评论(0) 阅读(629)
0

JNDI注入分析

JNDI介绍 JNDI(Java Naming and Directory Interface,Java命名和目录接口)是为Java应用程序提供命名和目录访问服务的API,允许客户端通过名称发现和查找数据、对象,用于提供基于配置的动态调用。这些对象可以存储在不同的命名或目录服务中,例如RMI、COR ...

F12~ 发布于 2024-03-27 20:02 评论(0) 阅读(123)
24

.NET开源免费、功能强大的 Windows 截图录屏神器

前言 今天大姚给大家分享一款.NET开源免费(基于GPL3.0开源协议)、功能强大、简洁灵活的 Windows 截图、录屏、Gif动图制作神器:ShareX。 功能特性 ShareX 是一个开源的屏幕捕捉工具,具有丰富的功能特性,包括但不限于: 屏幕截图:支持全屏、窗口、矩形区域等多种截图模式,可快 ...

追逐时光者 发布于 2024-03-27 19:53 评论(11) 阅读(1591)
0

聊聊大模型"打字机"效果的背后技术——SSE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nblogs.com/zhiyong-ITNote SSE:Server Sent Event;服务器发送事件。 Server-Sent Events(SSE)是一种由服务器向客户端推送实时数据的技术。它是构建基于事件的、服务器到客户端的通信的一种方法,特别 ...

又见阿郎 发布于 2024-03-27 19:46 评论(1) 阅读(224)
0

Java内存马2-Spring内存马

Spring内存马 目录Spring内存马1、Spring&Spring MVC简介2、环境搭建3、Controller内存马4、踩坑日记5、Interceptor内存马 1、Spring&Spring MVC简介 Spring框架是一个开源的Java应用框架,它提供了一个综合的基础设施,用于构建J ...

K1na 发布于 2024-03-27 18:27 评论(0) 阅读(190)
4

如何构建一台机器学习服务器

如何构建一台机器学习服务器 Version:V1.0 Author:NeoNexus Date:2024.03.26 服务器设计要求:高性能、满足同时多人开发的需求、架构清晰、后期方便维护。因此写下此文档。 基于 最先进的架构、最先进硬件。 监修中敬告 本文处于Preview阶段,不对文章内容负任何 ...

NeoNexus 发布于 2024-03-27 18:09 评论(5) 阅读(327)
3

[代码已开源]集群聊天服务器与客户端开发

服务器 服务 技术特点 如何使用 依赖库 客户端 服务器 服务器代码在https://gitee.com/ericling666/sponge,对应的客户端源代码在https://gitee.com/ericling666/spongeclient。 对本项目的演示,请看视频【集群聊天服务器与仿微信 ...

EricLing0529 发布于 2024-03-27 17:22 评论(1) 阅读(369)
0

KDE算法解析

核密度估计(Kernel Density Estimation, KDE)算法通过样本估计这些样本所属的概率密度函数,是non-parametric方法,也就是在进行估计时无需假设分布的具体形式。本文只讨论单变量(univariate)。 数学表达 给定\(n\)个样本\(x_i \in \math ...

liuzh_buaa 发布于 2024-03-27 17:18 评论(0) 阅读(76)
7

Csharp中表达式树

Csharper中的表达式树 这节课来了解一下表示式树是什么? 在C#中,表达式树是一种数据结构,它可以表示一些代码块,如Lambda表达式或查询表达式。表达式树使你能够查看和操作数据,就像你可以查看和操作代码一样。它们通常用于创建动态查询和解析表达式。 一、认识表达式树 为什么要这样说?它和委托有 ...

飘雨的河 发布于 2024-03-27 16:52 评论(0) 阅读(329)
1

Python - inspect 模块的简单使用

Python中的inspect模块解析 Python的inspect模块是一个强大的内省工具,允许开发者检查(inspect)活动对象和源代码。它提供了一系列函数,用于获取信息关于正在运行的程序和调用堆栈,非常适合进行调试和动态分析。本文将通过介绍inspect模块的关键功能,并结合实际案例代码,来 ...

小菠萝测试笔记 发布于 2024-03-27 16:36 评论(1) 阅读(119)
2

RowHammer 攻击:内存的隐形威胁

今天看了一篇 IT 之家关于 AMD 处理器受 RowHammer 内存攻击影响的报道,心血来潮了解了一下 RowHammer 攻击的原理,把了解到的知识记录下来。 RowHammer 攻击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攻击方式,它利用了现代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的物理缺陷,这种攻击方式不同于传统的软件漏 ...

张高兴 发布于 2024-03-27 16:09 评论(0) 阅读(120)
0

手把手带你用香橙派AIpro开发AI推理应用

本文分享自华为云社区《如何基于香橙派AIpro开发AI推理应用》,作者:昇腾CANN。 01 简介 香橙派AIpro开发板采用昇腾AI技术路线,接口丰富且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提供8/20TOPS澎湃算力,可广泛使用于AI边缘计算、深度视觉学习及视频流AI分析、视频图像分析、自然语言处理等AI领域。通 ...

华为云开发者联盟 发布于 2024-03-27 16:07 评论(0) 阅读(179)
4

技术人员如何有效进行各种职场排挤、防止被排挤?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时候在人生低谷、遇到难以逾越的困难时,可以当个参考借鉴。 有时候也是命运一样,遇到好的人、好的事情、一切都会很顺利;遇到一些不顺利、可能会各种被折磨、否极泰来、在低谷是需要有足够的耐心隐忍,放弃是最容易的、往往坚持都是最艰难的。 能不给你批准的费用预算、一分钱也不给批准、就当 ...

通用C#系统架构 发布于 2024-03-27 15:45 评论(2) 阅读(471)
4

.NET Emit 入门教程:第六部分:IL 指令:1:概要介绍

本篇主要介绍了 IL 指令,包括IL指令的基本结构、常见指令类型和示例应用。IL 指令是构成IL代码的基本单位,通过不同指令的组合实现对数据的操作和流程控制。在学习 IL 指令时,需要理解指令的作用、操作码和操作数的含义,以及如何正确使用IL指令构建有效的IL代码。 ...

路过秋天 发布于 2024-03-27 15:22 评论(0) 阅读(229)
1

鸿蒙HarmonyOS实战-ArkUI组件(mediaquery)

一、mediaquery 1.概述 媒体查询(mediaquery)它允许根据设备的不同特性(如屏幕大小、屏幕方向、分辨率、颜色深度等)来动态地调整网页的样式和布局。 通过媒体查询,可以为不同的设备定义不同的样式规则,以适应不同的屏幕大小和分辨率。这样就可以实现响应式设计,使页面在不同设备上 ...

蜀道山QAQ 发布于 2024-03-27 14:27 评论(0) 阅读(225)
0

攻防世界 gametime 使用IDA pro+OD动调

自学犟种琢磨动调的一个记录,算是第一次动调的新手向,大佬请飘过 题目 准备工作——IDA pro(32X) 下载得到一个exe文件,首先丢到PE里面——无壳,32bit 丢到IDA pro(x32)里面 刚好main函数就在左边很瞩目的地方,双击+F5,试图反汇编,但是跳出一个弹窗 你点OK或者直接 ...

demo41 发布于 2024-03-27 14:26 评论(0) 阅读(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