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ithub只下载某个文件或文件夹(使用GitZip插件)

安装GitZip插件 (此安装过程需要梯子(不懂“梯子”,百度一下就明白)) 1. 打开插件管理页面 方法一:打开Chrome浏览器(Edge浏览器同理),在Chrom地址栏输入chrome://extensions/,或edge地址栏edge://extensions/进入插件管理页面。 方法二: ...

走,板砖去 发布于 2024-04-25 22:40 评论(0) 阅读(4)
0

C语言数据结构:顺序栈的创建、出入栈,以及使用顺序栈实现十进制转十六进制

/******************************************************************************************************** * * * 该程序实现顺序栈元素的增删改查,目的是提高设计程序的逻辑思维,另外为了提高可 ...

你也是流星一条 发布于 2024-04-25 21:42 评论(0) 阅读(1)
0

Unlink原理和一些手法

Unlink原理和一些手法 ✅简单介绍一下unlink相关的知识 unlink是利用glibc malloc 的内存回收机制造成攻击的,核心就在于当两个free的堆块在物理上相邻时,会将他们合并,并将原来free的堆块在原来的链表中解链,加入新的链表中其目的是把一个双向链表中的空闲块拿出来(例如 f ...

CH13hh 发布于 2024-04-25 20:51 评论(0) 阅读(15)
0

数据结构_链表_单向循环链表的初始化、插入、删除、修改、查询打印(基于C语言实现)

版本: 2024年4月25日 V1.0 发布于博客园 /** * @file name : CircularLinkedList.c * @brief : 实现单向循环链表的相关功能 * @author :RISE_AND_GRIND@163.com * @date :2024/04/25 * @v ...

舟清颺 发布于 2024-04-25 19:44 评论(0) 阅读(7)
2

双向循环链表的插入和删除

数据结构 线性表--双向循环链表操作 **注意!!!**怎么说,今天(2024.4.24)找一个小小的运行bug(没有报错)找了非常之久,明天继续把这些代码补齐,啊啊啊,但是感谢还是把这个bug找出来(这段话我不会删的)~~ 测试该程序的相关头文件和定义以及相关函数 最后一个代码块。 /****** ...

一面小镜子 发布于 2024-04-25 19:15 评论(0) 阅读(6)
0

说说你对二分查找的理解?如何实现?应用场景?

一、是什么 在计算机科学中,二分查找算法,也称折半搜索算法,是一种在有序数组中查找某一特定元素的搜索算法 想要应用二分查找法,则这一堆数应有如下特性: 存储在数组中 有序排序 搜索过程从数组的中间元素开始,如果中间元素正好是要查找的元素,则搜索过程结束 如果某一特定元素大于或者小于中间元素,则在数组 ...

林恒 发布于 2024-04-25 18:48 评论(0) 阅读(3)
0

深入理解多线程编程

title: 深入理解多线程编程 date: 2024/4/25 17:32:02 updated: 2024/4/25 17:32:02 categories: 后端开发 tags: 线程同步 互斥锁 死锁避免 竞态条件 线程池 异步编程 性能优化 第一章:多线程基础 1.1 线程概念与原理 线程 ...

Amd794 发布于 2024-04-25 17:48 评论(0) 阅读(98)
0

lora技术实现远距离通信的原因有哪些?

LoRa技术传播距离远的原因主要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首先,LoRa技术采用了扩频通信的原理。扩频通信是一种通过扩展信号带宽来降低单个符号的信号发送功率,从而提高信号抗干扰能力和增加信号传输距离的技术。在扩频通信中,原始信息数据的频谱被展宽,然后再进行传输。这一技术在LoRa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使得L ...

成都亿佰特 发布于 2024-04-25 17:46 评论(0) 阅读(1)
0

Stable Diffusion中的embedding

嵌入,也称为文本反转,是在 Stable Diffusion 中控制图像样式的另一种方法。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学习什么是嵌入,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

flydean 发布于 2024-04-25 17:42 评论(0) 阅读(34)
0

games101-3 BRDF101

BRDF101 概述 本文基于知乎Maple对brdf的文章,在此基础又收集了一些其它来源的关于brdf的文章,希望能够完全理解记忆相关知识 关于Jakub Boksansky的文章,看的过程中又去搜集了很多其它文章来理解,发现已经超出了我目前的知识厚度,因此只会简单的翻译一下我能理解的部分,感兴趣 ...

dyccyber 发布于 2024-04-25 17:24 评论(0) 阅读(30)
0

GPS网络时间服务器(子母钟系统)助力考场精准时钟建设

GPS网络时间服务器(子母钟系统)助力考场精准时钟建设 GPS网络时间服务器(子母钟系统)助力考场精准时钟建设 京准电子科技官微——ahjzsz 【摘要】时钟系统是校园网络中一个重要的精准计时系统,随着网络的普及,许多校园都建了自己的校园专网,使用的网络设备和服务器也日益增多,这些设备都有自己的时钟 ...

NTP校时服务器 发布于 2024-04-25 15:57 评论(0) 阅读(3)
0

从手工测试转型自动化测试,待遇翻倍,熬夜7天整理这一份超全学习指南【附网盘资源】

因为我经常在分享自动化测试技术,最近被问到: 功能测试想转自动化,请问应该怎么入手?有没有好的资源推荐? 那么,接下来我就结合自己的经历聊一聊我是如何在工作中做自动化测试的。学习路线和网盘资源放在文末了。(因为详细所以篇幅很长,建议收藏) 测试新人 我的职业生涯开始和大多数测试人一样,刚开始接触都是 ...

软件测试潇潇 发布于 2024-04-25 15:47 评论(0) 阅读(5)
0

8年软件测试工程师感悟——写给还在迷茫中的朋友

​这两天和朋友谈到行业的发展,为什么互联网大厂纷纷大规模裁员? 以前在全网声讨互联网企业996呢,今年突然没声音了,也不用讨论在哪个路灯上吊死互联网资本家了,因为都被裁了。 继芯片领域大幅度裁员之后,大厂裁员消息也开始陆续传出,百度AIG,MEG多条业务线进行精简,涉及核心技术部门;阿里巴巴大规模裁 ...

程序员潇潇 发布于 2024-04-25 15:41 评论(0) 阅读(3)
2

利用顺序栈完成的作业题(C语言)

利用顺序栈完成的作业题(C语言) /** * @file name: 1. 使用顺序栈设计一个把十进制数转换为十六进制数的接口 2. 输入包括 '(' 和 ')' 的字符串string ,判断括号的合法性 * @brief * @author ni456xinmie@163.com * @date ...

Rice_rice 发布于 2024-04-25 13:50 评论(0) 阅读(10)
0

Netfilter漏洞提权利用(CVE-2023-35001)

Netfilter是一个用于Linux操作系统的网络数据包过滤框架,它提供了一种灵活的方式来管理网络数据包的流动。Netfilter允许系统管理员和开发人员控制数据包在Linux内核中的处理方式,以实现网络安全、网络地址转换(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NAT)、数据包过... ...

合天网安实验室 发布于 2024-04-25 13:00 评论(0) 阅读(9)
0

Poco框架实操:获取节点属性的高效技巧(一)

此文章来源于项目官方公众号:“AirtestProject” 版权声明:允许转载,但转载必须保留原链接;请勿用作商业或者非法用途 一、前言 上期推文我们介绍了Poco UI树下的节点关系,以及通过节点关系去寻找我们所需要节点的方法,那么本周我们来分享一下,当我们寻找到所需要节点后,能获取到什么信息呢 ...

AirtestProject 发布于 2024-04-25 10:55 评论(0) 阅读(6)
0

C语言数据结构:双向循环链表的增删操作

/******************************************************************************************************** * * * 设计双向循环链表的接口 * * * * Copyright (c) 2023 ...

你也是流星一条 发布于 2024-04-25 10:42 评论(0) 阅读(3)
0

网络隔离的最小配置

作者:任云康,青云科技研发工程师 前言 对于项目下的网络隔离,有用户提出了以下疑问: 网络隔离是针对 Pod 的吗? 网络隔离的最小配置是什么? 配置后,哪些是可以访问的,哪些是不可以访问的? 通过 Ingress 暴露、LB 类型的 Service 暴露、NodePort 类型的 Service ...

kubesphere 发布于 2024-04-25 10:02 评论(0) 阅读(5)
2

链式栈接口设计(C语言)

链式栈接口设计 /** * @file name: 链式栈接口设计 * @brief * @author ni456xinmie@163.com * @date 2024/04/24 * @version 1.0 :版本 * @property :类比于顺序栈,链式栈也有一个栈顶和栈底。根据链式表特 ...

Rice_rice 发布于 2024-04-25 00:01 评论(0) 阅读(11)
0

用一个尽可能高效的算法,查找单向链表(有头结点)中倒数第k个位置上的结点

思路 定义两个指向链表首结点的指针变量,第一个指针变量向后移动k个位置后,第二个指针变量也开始跟着一起向后移动,直到第一个指针变量指向尾结点为止,第二个指针变量指向的位置结点就是倒数第k个结点,此时的时间复杂度为O(n)。 实现步骤及参考代码(C语言) int LList_FindLK(LList_ ...

你也是流星一条 发布于 2024-04-24 21:58 评论(0) 阅读(4)